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暮春巴山采風散記(三則)       石寒松            ------       序詩     久為城南主,   偶幸茂林客。   悅品山珍肴,   興聞百鳥歌。   近鄰訪孤老,   野經奇幽多。   戀此田園靜,   念友同游樂。       ------       一       童年便知漆樹壩,暮春友引初登臨。 上午一到漆樹壩,朋友說:今天是這樣安排的——上午先上茶山走走看看,這兒是漢中較大的萬畝茶園,下山后中午在漆樹壩街唯一的農家樂用正餐。下午去西邊不遠處的唐家壩、木屋小別墅看看,正好我的同學也是你的朋友,知你今天來,在那邊等著你呢! 我一聽,甚好。第一次到漆樹壩,第一次深入陜南的大茶園——漆樹壩萬畝茶園觀光采風,第一次到唐家壩,到朋友的木屋別墅去看看,更增添了意外之喜。記得前一兩年,朋友曾邀約過,但至今才成行。 上午,在朋友的引領下,直接驅車上到茶山山脊的觀景臺,萬畝茶園盡收眼底。放眼環視,重重疊疊的大山郁郁蔥蔥、莽莽蒼蒼,大大小小的茶園散布其間,方知這兒早已是家鄉名副其實的優質茶生產基地了。朋友說:漆樹壩萬畝茶園規模大、茶質優,只是起步晚,宣傳少,所以外界還不是很知名。如今在發展茶葉生產的同時,融入旅游觀光休閑,已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     此時艷陽高照,山風習習,清茶馨香,視野開曠,俯瞰山下,萬畝茶園星星點點的采茶姑娘們在碧綠的茶畦間忙碌著。我們也止不住置身茶畦,按朋友的指點學起采茶來……然后繞著茶園山道或步行石階蜿蜒而下,一路上欣賞著茶園特有的風情,聽著朋友的介紹,下得山來,已至正午。       二       采風唐家壩,近鄰訪孤老。 下得茶山,漆樹壩街上唯一的農家樂“和卿農家樂”早已準備好了午餐,進到二樓雅間,一抬頭意外地見到墻面上掛著自己的畫作,另一面墻上是賈建華先生的書法作品,沒想到在巴山深處的農家樂能見到我的冰雪花鳥畫和朋友的書作,品味著山野珍肴,更添了幾分雅趣。   ------     午餐罷,依朋友安排即驅車前往唐家壩,20多分鐘的車程途中,因途經亂石窖村而給人帶來了意外之喜:“亂石窖,夏萬賢”這名字是童年時候就刻印在心里的兩個名詞,是當年上了人民日報的學大寨先進單位,夏萬賢是受到毛主席親切接見過的亂石窖帶頭人。沒想到今日能意外到訪。車一路上行,不一會兒就到了亂石窖,但見山坡陡峭,亂石橫臥,想象中的亂石窖名實相副。當年夏萬賢帶領鄉民拼死拼活修成的石坎梯田尚在,只是模范夏萬賢早已過世,他的墓地依然守候在布滿梯田的山脊上,路過墓冢,我們駐足向老英雄致敬。   ------     上到山埡,車子沿著峽谷緩坡一路前行,不一會兒,前面豁然開朗,朋友說,這就是唐家壩——一上午都在巴山的崇山峻嶺中活動,一下子進入平曠開闊的高山川壩,頓覺耳目一新,恍恍惚惚走進了桃花源中。唐家壩是一個狹長平整隨山勢彎曲綿延數里的高山川壩,壩上是平展的山田,周邊青山綠樹掩映著一個個大小村莊。朋友的木屋別墅就在壩子的一個山坳處,雖說沿著川壩邊緣,綠樹叢林里露出不少兩三層高的新式洋樓,但朋友的木屋因其樣式結構顏色材質獨具一格而顯得鶴立雞群,格外耀眼。朋友帶著我在山上、川壩里散步漫游,一邊介紹著木屋的由來及自己的想法:木屋原本是為退休的父母修建的,讓二老退休后在老家有個頤養天年的所在。沒想到建成后在周邊影響挺大,加之在本地出生又一直在當地教書幾十年的父親的聲望,木屋就成了村民及朋友們喜歡會聚的場所,現在想以唐家壩優美的自然資源,以周邊眾多的景點,以小木屋為基地帶動村民發展鄉村旅游。朋友指著遠遠近近嶄新的樓房說:“石老師你看這些樓房修得一家比一家漂亮,但這里邊都只住著些空巢老人,這些老人們很孤獨很可憐。我想帶領村民們整合資源,把他們的空樓房加以整理,做成客棧,把眾多未經開發的原始景點(這些景點正好都不遠,也在路邊,朋友邊指著各個方位,邊介紹這些景點的名稱特點及遠近,我興致勃勃的聽著)利用起來,把這些景點都走下來,至少要兩天。我想發動鄉親們發展鄉村兩日游,不僅僅要把家鄉經濟振興起來,最重要的是要把走出去的年輕人們再吸引回來,讓這些空巢老人們晚年不再那么孤獨……”說話間,剛好前面是一棟貼著瓷磚的三層新樓,新樓左側是一緊貼著高墻的土墻偏廈,右側是兩間土木舊瓦房。朋友說:我領你見見這些老人,這家只有一個87歲的老奶奶,新樓房這么氣派,她卻依然一個人住在那個小小的破舊偏廈子里,她的四個子女在外面發展的都挺不錯,特別是大兒子在上海事業做得風生水起的……正說著就走到了站在偏廈門口的老太太近前,老太太87歲了,但耳不聾眼不花,只是滿嘴的牙沒剩幾顆了,她一眼認出了朋友國勇,叫著他的乳名招呼他回來了,親切地拉話敘著鄉情,老太太反復說著,不行了,今年一下子不如往年了……告別了老太太,在路口轉彎處,一回頭,見老太太還在原地目送著我們。   ------     告別了的老太太,前行不遠,坡下樹叢里露出另一家新樓,周邊護擁著沒舍得拆掉的舊土房,朋友說:這戶與剛才人家差不多,也是80多歲老人留守著一院空房,子女們也都干得很不錯,其中大兒子當年雖只是初中畢業,但十幾歲就出外闖蕩,后來成了成都有影響的作家,影視劇制片人……說著話,已到了門口,高大的主樓門關著,見旁邊低矮的土墻屋里有老人在活動。見情景我突然明白不是兒女們不讓老人們住新樓,而是老人們戀著土屋里的煙火氣,住進窗明幾凈的樓房里,她們未必感到舒服。   三       一進祝家莊,初探大龍洞。   辭別了老人們,朋友說,走,我帶你去后山我家老屋處轉轉。此時艷陽高照,山風習習,漫步在濃蔭蔽日的林間小道上,很是舒爽。忽見路邊樹梢褲襠萢兒正紅,當年童年少年時在秦嶺深山里見識品味過多種木本或草本的野果或萢兒,但褲襠萢兒給人留下的印象更深些,因為它不僅可以吃還可以玩,加上它有趣的模樣和滑稽的名字。   ------       ------     下山后,朋友安排我們一行三輛車10余人到就近的峽谷斷崖和大龍洞一游。 大龍洞隱在巴山深處的唐家壩,此洞雖在路邊,但尚隱在深山人未識,至今保持著原始風貌。我們冒著艷陽,接近洞西口,一股涼氣撲面而來,進到洞內,仿佛進了冰柜,西側洞高約一二十米,最寬處有十余米,主洞深入二三十米處收小變窄,黑洞洞的不知其底,朋友說穿過去對面的洞比這邊的更高更大。洞底有清泉淙淙流出,主洞兩側有多個側洞,大小不一,具說這些側洞有的前方可與主洞互通,有的側洞黑漆漆不知其底,有的洞盡頭微露天光。因事先未準備照明用具,加之洞里甚涼,只得對著面前深不可測,黑漆漆的深處探頭探腦,強壓了各自的獵奇心理,悻悻然退出山洞,說盛夏時帶上手電,一定還要來一探究竟。 觀洞壁及結構,知這又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     朋友的木屋別墅位于唐家壩祝家院子村,朋友把木屋取名“祝家莊”。車進入木屋別墅場院,只聽屋子里傳出歡快的民樂合奏曲《喜洋洋》來,我以為是放的音響,邁進大門,才知是朋友的老父親與他的樂友演奏樂曲歡迎客人們光臨。朋友想發展唐家壩鄉村旅游,造福一方,有此情懷,大贊!祝好事成真有詩為證——   巴山暮春綠漸濃, 采風鄉里步從容。 艷陽伴行唐家壩, 恍惚已是桃源人。     ------       石寒松,號思雪齋主,畫家、作家、通音樂。 +10我喜歡

1   后山上,用籬笆圍起來的園子里,花開了,好漂亮的花呀!只是香氣很淡,若有若無。伍珍一邊喜滋滋地摘著辣椒,一邊使勁地抽著鼻子。   “伍珍呀,你家男人回來了?”   “嗯,你是怎么知道滴?”   “看你滿臉喜氣,走路輕飄飄的,屁股還一扭一扭,就知道是你家男人回來了,死命地灌溉過你。”   “去你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什么花呀,白中透著粉紅,真是妖艷,真是好看。”   “不知道。是俺家男人從外邊帶回來,叫我種在園子里的,沒有告訴過我花的名字。可是這些花既不香,又不能賣錢,也不能當飯吃,浪費了好大一片辣椒地呢,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   伍珍摘了滿滿的一籃子辣椒,走出園子,隨口同路過的村民們說笑著。   2   伍珍輕輕地推開自家的院門,男人躺在院子里的竹躺椅上正在睡覺。英俊剛毅的面孔,此時,卻像一個正在熟睡中的嬰兒,可愛極了。她心中生出了滿腹的柔情,輕輕地放下了竹籃,躡手躡腳地靠了過去,在男人的前額上吻了一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人睜開了眼睛,眼睛眨也不眨地望著羞紅了臉的伍珍,猛地把她拉倒在自己的身上,緊緊地擁抱著她。伍珍掙扎了一下,再次仔細地打量了一下自己心愛的男人。然后,激烈地擁吻在了一起。   “伍珍。”   “嗯。”   “我不在家的這段日子,想我了嗎?”   “嗯。”伍珍答應著,然后,突然就淚流滿面了,嗚咽著說:“你都不肯帶我出去?村里很多人出去打工都帶著老婆。你都不肯帶我,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嗚嗚嗚。”   “怎么會呢?過了年,我也帶你出去。天天抱著你快活,使勁地快活。”   “嗯。你快活就是我快活,我要你最最最快活。”   3   晚上,伍珍給男人夾了一塊雞肉,問道:“去年年底,你帶回來的花種全都開了,特別好看。那是一些什么花呀?”   男人突然不耐煩了,很煩躁地說道:“叫你不要管你就莫要管。種完這一季之后,我們也就不再種了。我這一次就是專門回來處理這些花的。”   “可是每天都有人問,我卻答不上來。”   “你說不知道不就得了!”   “嗯。”伍珍低低地應了一聲,開始往嘴里扒飯。男人遲疑了一下,又說:   “哦,對了。如果以后再有人問你,你就說這是格桑花,格桑花是青藏高原上的幸福之花,大家都沒有見過。哈哈,這也是我們的幸福之花呀。格桑花開了!格桑花開了!”男人高興得手舞足蹈。   “嗯。”男人的雙眼,此刻閃閃發亮,真好看,伍珍好想好想馬上擁他入懷,使勁地疼他愛他。   有人敲門了,伍珍放下了飯碗,在男人的目光下走了過去。剛抽開門拴,就被撞到了一邊,一擁而入的幾個大漢直接撲向了坐在桌邊的男人。男人見勢不妙,掀倒了桌子,沖向后門。可還沒拉開門拴,就被按倒在地上了。   4   伍珍紅腫著眼睛,拿著一把鐮刀,一邊哭著,一邊在園子里死命地揮舞著,她恨透了這些妖艷的花兒。好不容易砍完了最后一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才開始大聲地痛哭起來。   園子外面,站著兩個警&察。有很多人圍觀著,低聲地說著話:   “看到了沒有?據說這就是罌粟花。聽說,以前很多人吃的鴉片就是從這些東東上長出來的。”   “不知道她家的男人是從哪里搞來的種子?只是我們都不認識,不知道公安局的人又是怎么知道的?”   “肯定有人認出來了,舉報到了公安局。”   “太可惜了,多么帥氣的一個小伙子呀,還當過兵呢!”   “聽說他全部認罪了,說是他一個人所為,他老婆伍珍一點也不知情。”   “唉,這小兩口太可憐了。多么般配的一對呀。”   “... ...” +10我喜歡

01   想必大家都讀過一本法國童話《小王子》,里面有一經典片段是小王子和他馴養的狐貍之間的一段對話:   狐貍說:“你每天最好相同的時間到來。”   小王子問:“為什么?”   狐貍回答:“比如,你下午四點來,那么從三點起,我就開始感到幸福。時間越近,我就越感到幸福。   時間越臨近,我就越感到幸福,到了四點的時候,我就會坐立不安,我就會發現幸福的代價,但是,如果你隨便什么時候來,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時候該準備好我的心情......所以應當有一定儀式”   “儀式是什么?”小王子接著問道。   “它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狐貍說。   02   而儀式感對于我們的意義就在于:   用認真有趣的態度,去對待生活里看似無趣的小事,才能體悟到生命中的美樂愛。   生活需要儀式感,這樣生活才不至于無趣;婚姻需要儀式感,這樣婚姻才不會麻木;生命需要儀式感,它提示著我們一些事在發生轉變。   因為寫作的原因,認識了一位二寶媽,讓我很敬佩。   我覺得我已經為生活的忙碌拼盡了全力,而沒有太多精力去考慮儀式感的時候,她卻將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儀式感十足,每一天都幸福感滿滿。   每年春節的時候,她會為兩個孩子各配一套唐裝,再帶著孩子們逛個廟會什么的,充分感受過年的氛圍。   孩子過生日的時候,會將家里布置成生日會現場,再精心的準備一些甜點,邀約孩子的小伙伴,為孩子慶祝生日。   春天來臨的時候,發朋友圈說她為孩子準備一個植物架,還買了一些植物和植物標簽,讓孩子在種花養草的過程中,學會觀察與欣賞。   寒暑假的時候,提前為孩子制定好閱讀學習游戲等計劃,讓孩子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除了安排好孩子的生活外,對自己的生活也是絲毫不懈怠。   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和老公一起出去唱歌看電影,覺得生活疲憊的時候,安排一次短暫的外出旅行。每天都要化精致的妝穿不一樣的衣服。   我有一次問她:“你這樣生活,忙嗎?累嗎?”   她回答到,“每天都很忙很累,雖然事情多,但也生活得井井有條。孩子們開心健康的成長,她也勵志將自己活成精致的豬豬女孩。”   03   我想起,王小波說過的一句話:“一個人只擁有此生此世是不夠的,他還應該擁有詩意的世界”。   是的,詩意的世界,讓人心生向往并孜孜不倦的追求,生活的儀式感,讓生活更有詩意,讓回憶更加的豐滿。   平淡的生活固然重要,但我承認,每個人都會在某個時刻,有所期待,內心也會有些波瀾。   有一次,我跟著小姨和我小侄女去聽一場小型音樂會,出發前小姨硬是要求我換上正式的小禮服,我笑她小題大做。   小姨有點生氣地說,“你能不能給我認真點,有點儀式感,就你這個穿破牛仔的態度能好好聽一場音樂會嗎?”   等到音樂會中途,我才發現小姨的話沒錯。我附近好幾個著裝隨意的孩子已經開始東倒西歪、竊竊私語甚至小打小鬧了。   而那些和我小侄女一樣穿著禮服的孩子卻正襟危坐,投入認真地欣賞,和身邊同樣盛裝出席的父母一樣神采奕奕。   你看,生活本身就擺在那里,它呈現出什么樣,完全取決于你自己的心態。儀式感能喚醒我們對于世界的尊重,因而也能讓生活變得更豐滿。   因為一場儀式,很多時候是給自己一個契機去迎接一個全新的開始,或是鄭重告知自己正式與一段過去決裂。   《北京遇上西雅圖》里有一句臺詞:“他也許不會帶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為我跑幾條街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   真正的儀式感不過是生活中這些淡淡的小事湊在了一起,而不是招搖過市的虛榮,虛浮的表演,最后留下的是生活中的一地雞毛。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桃園綠色能源認證
新竹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綠色能源輔導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e86gnn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